一件难忘的事8
在我五六岁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。
那是一天下午,幼儿园放学了,我在教室里等妈妈来接我,平常妈妈肯定会一放学就接我,我常常自豪地对同学说:“看我妈妈今天又是第一个来接我的。”可是今天妈妈却不是最早来接我的,一直到同学都走了一半,妈妈那熟悉的身影还没有出现,我开始隐隐觉得不安,不停地问老师:“我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呀?”老师的回答每次都是:“可能你妈妈在路上堵车了,再等一等吧。”
于是我就站在学校门口不停的朝远处看,希望能看到妈妈那急匆匆赶来接我的身影,可妈妈总是不出现。一会儿所有的同学都被他们的父母接走了,只剩下我一个人,我很害怕,开始嚎啕大哭。老师让我喝点水,吃点饭,我都不肯,只是一个劲地哭着,老师怎么哄都无济于事。
最后老师给了我一根棒棒糖,让我不要哭了,我也感觉有些累了,于是就含着棒棒糖小声抽泣,但还是不肯吃饭。老师又给了我一些玩具,让我玩,我才好受了一点。
天快黑了,妈妈才来接我,我哭着扑进妈妈的怀里,一个劲的问妈妈:“怎么不早点接我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?”妈妈一边抚摸着我的头,一边温柔的说:“我这不是来接你了嘛!”
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好久,但直到现在,我还记忆犹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