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5
我的前面同学和我发生了一个难忘的争吵。
那是一个星期三,天气晴朗,第三节课是许老师上的,大家都在下课时把水灌在瓶子里,端端正正准备好,叮叮铃铃上课铃响了,老师走进教室让我们开始画画。突然我前面的胡敏润站了起来,把我放在桌子上面的颜料盘里的水弄翻了,把我桌子弄湿了,他看了连连说:“不是我弄翻的,是你同桌推我,我才把它弄翻的,是你同桌干的。”我气愤的说:“明明我的同桌没有推你,而且又说了好几遍不要靠我的桌子,会把水弄翻的,是你弄泼的你还不承认,再说了我同桌干的他会说对不起的。”这时他的嘴不停地小声说:“不是我干的,不是我干的。”手还撮自己的裤子不停地动,这下我们的争吵停了一两分钟,结果又吵了起来,这时他又说:“你又没有看到,你怎么就说是我弄翻的,而不是你的同桌?”我又大声说道:“你以为我没看到吗,即使你要弄泼的时候正好我要用颜料就抬起了头,所以我才看到你是弄的,你还不承认。”他又愁眉苦脸的说:“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去问你的同桌梁浩然,去问他是不是我干的。”我立马走出了教室去找梁浩然,找到他我就把他叫进教室,让他当面再胡敏润的面前说清楚,梁浩然老老实实地说:“是我推他才把你的水弄泼的,对不起。”这时我也向胡敏润说了一声“对不起”。
这个事情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忘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难忘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