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3
周末里,爷爷带我去田地里去摘蔬菜,有:土豆、番茄、茄子、胡萝卜,青菜,回家后爷爷让我把这些蔬菜洗一洗。
我拿起一个篮子,把这些蔬菜放进里面,拿到阳台洗衣机旁边。突然心里来了一个主意:菜放洗衣机里可不可以洗一洗?想着我便打开洗衣机,把蔬菜一样一样放进去,关门,按开始。不一会儿,洗衣机开始振动了起来,振得我整个人都发抖了。又过了一会儿,洗衣机停了下来,我打开洗衣机的门,看见里面的蔬菜,我惊呆了:土豆像被老鼠咬过坑坑洼洼了,番茄的皮没了,里面的汁都要像水一样,茄子被压得粉身碎骨,胡萝卜像被刀切过一样,青菜变成了小小的碎片。我抓起这些蔬菜,放进篮子里,心想:如果我把这些菜拿下去,爷爷肯定要批评我的。于是,我就把门关上。不久,爷爷走了上来,发现我手里拿着的菜,我非常害怕。还好爷爷没有批评我,只是告诉我洗衣机是不能用来洗菜的。
这件事真是令我难忘,以后我要记住爷爷的话,洗衣机是洗衣服,不能用来洗菜的!生活里,边学边积累经验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