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14
今天是个开心而又难忘的日子,因为今天我们一家还有奶奶一起去云南旅游。从宁波到云南我们要坐飞机去,这是我即兴奋而又紧张的事情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,妈妈说我是幸福的,因为妈妈和奶奶长这么大了,也是第一次坐飞机。
我们在栎社机场,先去拿登机牌,寄行礼,再去安检,最后在登机口等待登机,由于某种原因,我们登机的时间晚了半小时,我都有点着急了,一直在登机入口处张望。之后传来了可以登机的广播声,于是大家都纷纷拿好行礼去排队了,当我来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后,我好兴奋,真希望它能马上起飞,可是在飞机起飞前,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,比如说,怎么寄安全带,所有电子产品的机子都要关机,遇上紧急情况时,怎么逃生,怎么使用氧气等等的知识。
终于广播里传来了,飞机马上就要起飞的声音,紧接着飞机就在跑道上开始滑行起来,由慢转为快的速度滑行着,这样一圈圈不知滑了几分钟,突然之间机轮离开了地面,让我有种腾空的感觉,我马上用手捂住了双眼,不敢往外看,同时机舱里传来了好多小朋友的尖叫声,看来,他们跟我是同样的紧张和兴奋。慢慢的,飞机在空中行驶平稳了,没有任何的抖动了,感觉像坐在家里一样,这时我才慢慢的睁开双眼向机舱外望去,啊!好漂亮啊!飞机在空中行驶着,下面全是厚厚的云层,雪白雪白的,像棉花糖,真想用手去抓一把,而飞机的上面则是碧蓝的天空,还有一屡阳光从机身后面照射在机舱上,暖暖的,舒服极了。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小鸟,在空中自由的翱翔。
机舱里的乘务员阿姨、叔叔个个都是 、靓女,而且很热情,面带微笑,让我感觉好亲切,在飞机上我们还享用了,早餐和饮料。第一次坐飞机将给我的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