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4
在生活中,我经历的事情许许多多,有开心的、伤心的、生气的、内疚的、难忘的……其中,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,那是发生在这个暑假去旅行时的一件事。
那一天,蓝天白云,阳光灿烂,我和妈妈像平时星期六一样去外公家吃午饭,吃完后,突然妈妈说想回她乡下,正好舅舅他们一家也回,但我又不怎么想回,因为到时候妈妈需要办其他的事情,我要自己照顾自己。妈妈已经下定决心回家收拾东西了。过了一会儿,表妹映宜和舅妈也来了,表妹恳求我,说:“表姐,去吧,去吧,那里可好玩了。”于是,我也下定决心,挑战一下,没有妈妈的照顾,看看自己行不行。
去到乡下,之前的担心通通消失了,和表妹一起玩耍,一起嬉戏,忘记之前的担心了,玩得非常开心。转眼间就到了傍晚,我们一起去吃饭,吃完饭后,我们回酒店,我又和表妹一起玩其他游戏,玩得不亦乐乎。晚上,我和表妹一起睡觉,我们俩都睡不着,也许是兴奋过度了。过了一会儿,表妹突然说她想她弟弟了,弟弟不在身边也睡不着觉,我没有办法,只能哄她,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试过哄别人,这是我第一次,哄着哄着,她渐渐入睡了,我也跟着睡了。
一大早,我被表妹叫醒了,昨晚睡得可真舒服啊!我忽然感觉我很厉害,我真的能自己离开爸爸妈妈了,我们去吃完早餐,就开始出发去接妈妈,然后再去增城白水寨玩。
去到白水寨,那里的风景可真美啊!我们吃完午饭,就在水中玩耍、嬉戏,玩得全身都湿淋淋的,不过却很开心,很快乐!
那两天,是我比较难忘的,通过这次旅行,我也收获了很多:凡事要相信自己,没试过的就试一试,看看自己能否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