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9
打开记忆的门,在我五彩缤纷的童年里,有许多难忘的事,有些我已经完全忘记了,有些模模糊糊,只有一件事到现在我还记得,仿佛那是一道烙痕,印在我的脑海里,怎么也抹不去。
记得那也是暑假的一天,我跟好朋友肖可心闹出了一个笑话。事情是这样的:有一天,可心来我家玩,我两正讨论玩什么,表姐回来了,只见表姐手里拿着一个袋子,我跑过去打开袋子一看,哗!是《美人鱼》的`VCD啊。我和可心立刻把碟放好,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,“哇!美人鱼的皮肤好白啊!”我和可心一起叫了起来,看完了VCD表姐又匆匆离去,我和可心好羡慕美人鱼有那么美丽的脸蛋。忽然,我们想出了一个幼稚的想法:像妈妈那样把芦荟原汁涂在脸上,使脸变白。
办法倒是有了,可哪有芦荟啊?我俩又陷入了沉思,突然,可心指着阳台说:“那不是有芦荟吗?”对啊,那不就是芦荟。于是我和可心爬到阳台上把芦荟全部摘了下来,拿到卫生间把芦荟的汁挤在盘子里,不大一会,芦荟原汁就“产生”了。我们不顾三七二十一地涂在脸上,还舍不得洗,左照右照,自以为很美。谁知,第二天起床一看,满脸都是红点点,又痒又难看,我“哇”的一声叫了起来。爸爸妈妈跑了进来,妈妈说:“女儿,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我把我和可心用芦荟美容的事告诉了妈妈爸爸,只见她们听了都捧腹大笑,说我是傻瓜,还说芦荟不经过处理不可以用的。
从此,我记住了这个教训,再也不乱用东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