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13
就要到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,它是一个属于全世界母亲的节日。是啊,母亲是多么可敬,多么可亲;母爱是多么伟大,多么无私!虽然我还很小,但我今年一定要为妈妈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。
在节日的前一个星期,我就在想:要给妈妈做一件什么礼物呢?做一个蛋糕,不行,我没钱买材料;买一支康乃馨,不行,我现在还是没钱。突然,我灵机一动,要不,给妈妈做一束美丽芬芳的纸花吧!于是,在美术课外班上,我精心制作了一束纸花,有红的、黄的、蓝的……各种各样的颜色应有尽有。在花丛中,插着一张爱心形的贺卡,上面有我亲笔写的一排英文字母--母亲节快乐。
碰巧,我今天的英语课外班安排了一个送花典礼,邀请到了家长参加。典礼上首先播放了一个视频,其中有句话,大意是:当你遇到困难时,帮你披荆斩棘的那个人一定是妈妈。然后同学们开始一一上台做表白,给自己的母亲送上祝福。轮到我时,我的心怦怦直跳直跳,怀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似的。我紧紧地拿着花,走上台刚说了一两句话,泪水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。此时,我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,像小鸟归巢一样扑到了妈妈的怀里,呜咽着说:“谢谢妈妈,您辛苦了!”,妈妈手里拿着我做好的纸花,露出慈祥的微笑,温暖的目光凝视着我,包含着无限爱意。此时,我内心在想:谢谢妈妈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照料,祝您永远健康快乐!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厚爱与期望,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