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7
我幼儿园的时候,发生过各种各样的趣事,不过有一件事,经常在我的脑海和心间走过,令我终身难忘。
记得在我上大班时,中午在幼儿园吃饭从来不让挑食,虽然幼儿园的饭还算不上难吃。可是,有一次吃饭的时候,碗里有一块我很讨厌吃的肥肉,我看见肥肉在我碗里时,快要吐了。之后,我就想:老师不让挑食,我也没有卫生纸把肉包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去,怎么办?这时,我心中产生了一个念头:把肥肉扔到男生桌子上,老师不说我们女生,多好!说干就干,我把肥肉往男生桌子上一扔,完了,我手一滑,把肥肉扔到了一个男同学的耳朵边上。那个男同学唰的一下站了起来,生气地说:“谁把肥肉扔到了我耳朵上?”女生把头低下,在那笑了笑。男同学又问“到底是谁?”他的样子像极了生气的老虎。可是,他找不到是谁把肥肉扔到了他耳朵上,所以他就坐下吃起饭来。
如今,他成了我的同桌,当我把这件事告诉他时,他的样子好像又成了一只生气的老虎。
这件事永远刻在了我的心间,印在了我的脑海,使我永远都忘不了,一直到永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