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3
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,就像天上那一颗颗闪耀的星星,有些黯淡的事情,我已淡忘,但那颗极为闪亮的星星,在我心中久久无法忘怀……
那一次是三八妇女节,我早早的起床出去买了点卡纸,用自己三个月存好的钱,一共消费了45元。老板微笑着问我:“小朋友,你买这些东西,是要给你妈妈制作贺卡吗?”我小声回答说:“是的。”老板又说:“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。”我不好意思的低着头一流烟就跑了。到了学校,等到下课了,我就学着老师教我们的方法来制作贺卡,我先在卡的边缘用小花做点缀,再剪一个心粘在卡中间,最后写上祝福语。看着自己制作的贺卡,心理美滋滋的。
放学回到家,我立马回到自己的房间找了一个漂亮的盒子,把贺卡放了进去。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,我神秘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闭上眼睛,伸出手。”我赶快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礼物,放到妈妈的手里。妈妈睁开眼睛,我说道:“妈妈节日快乐,我没有那么多钱,只能给你做这个了,你不要介意,等我有钱了,我一定买比这更好的礼物。”妈妈满脸微笑,赶忙打开了盒子,一脸幸福的把我抱到怀里,说道:“宝贝,这是妈妈收到的最好的礼物。”
妈妈脸上的微笑令我十分难忘,我想我平时也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,使妈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