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那天,爸爸本来准备带我和妈妈一起去吃饭,结果那天爸爸单位发了一条通知,所有人都得加班,这下爸爸不能带我去吃饭了。我心想:爸爸早不加班,晚不加班,偏偏这个时候加班,今天的计划泡汤了,我有点不开心。
一件难忘的事(优秀)
铛铛!铛铛!”已经到了晚上8点,我心想:这么晚了,爸爸怎么还没有回来呢?是不是在给我买礼物呀!但是这么晚爸爸去哪里买礼物呢?我不再多想,继续写作业,忽然听到咚咚”的敲门声,我赶紧跑去开门。一打开门,一位红衣服白胡子的圣诞老人站在我的面前,我心里又惊又喜,心想:咦!这里怎么有一位圣诞老人呢?是不是爸爸派他来送我礼物的呢。圣诞老人说:我是来给你送礼物的!”说着把一个漂亮的礼盒递到我的面前。
我接过礼物之后,兴奋地跑到客厅,摇了摇礼物,开心地猜想:会不会是一个娃娃机呢?我打开礼物,真的是一个娃娃机。哇!前几天我还跟爸爸提起,这个礼物我真喜欢。
其实我知道,圣诞老人是爸爸。爸爸从来都不愿意让我失望,看着加班回家的爸爸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我,我又开心又感动,心里一股说不出的味道,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