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5
我的“记忆库”里有一件事,使我至今都记忆犹新。
一天体育课快下课时,老师大声说:“明天体育课记得要带沙包。”
“完了完了!”我心想:“前几天刚卖的沙包被我弄丢了,妈妈还会给我买吗?”
放学后,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里还想着沙包的事情。我想:要是我回家表现乖一点,说不定妈妈就会再给我买个沙包了。
我回到家,便飞快地跑向房间写作业。不一会儿,作业就写完了。我跑向正在看电视的妈妈,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把作业做完了。您看在我今天这么乖的份上,就给我买个沙包吧!”没想到妈妈站起来对我说:“前几天才买的沙包,这才过几天就又弄丢了……”然后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话。
我气冲冲跑进房间,心里很委屈。不就几块钱而已。我越想越气人,不知不觉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半夜时,我口渴醒了,于是我起来喝水。无意中发现妈妈正在自己的房间里给我缝沙包,顿时,我的双眼模糊了……
记得有句话说“母爱是伟大的、无私的!”,我深以为然,这件事让我终无法忘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