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上幼儿园开始,妈妈就给我买了一架钢琴,并给我找了一名沂水最顶级的钢琴老师专门给我辅导。我现在上小学了,妈妈又给我报了辅导班,把学钢琴的时间安排到下午放学后和双休日。这不每天下午放学后,我就急急忙忙的赶往练琴房,练琴房离我学校不远,这时妈妈早就在那里等我了。练琴的小朋友很多,妈妈为了赶时间,不耽误我写下午的家庭作业,总是先给我占好位置。在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下,我地一遍遍弹奏着曲子,好累啊!
难忘的一件事(优秀)
虽然我非常喜欢弹钢琴,但是学习的过程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。记得刚开始学弹钢琴时,我对钢琴很陌生,对五线谱更是一窍不通。学了一段时间心里就有些灰心,甚至几乎失去信心,可是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我慢慢的开始认识了五线谱。每弹一首曲子老师都在歌谱上做了笔记,方便我认识的更清楚一些。就这样,一个下午接着一个下午,一个礼拜接着一个礼拜,从没有间断过。慢慢的我会弹奏一些简单的乐曲了,我开始有了信心,手法也越来越正确熟练。我不仅在老师那里学习钢琴知识,回到家里妈妈还让我加强练习,我自己也更加努力。渐渐地,在老师的教导和妈妈的监护下我的钢琴弹得也越来越好。
现在,我已经能弹出很多优美的曲子了。前些日子,在学校组织的庆“国庆”歌咏比赛中,我还上台弹奏了一首《今天是你的生日》,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。现在我也越来越爱弹钢琴了,弹钢琴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它将时时刻刻地陪伴着我!
通过学钢琴这件事,我体会到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,才能取得丰硕的果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