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件事2
人人都有难忘的一件事,自己走夜路、养一只小狗、自己做饭等等,而我最难忘的事情就是第一次偷酒喝。
那是我很小的时候,在阳台上玩着玩具,爷爷正在小口喝酒,他喝了一小口酒在嘴里,慢慢地品尝,不禁赞叹道:啊!这酒真好喝!好像圣井之泉呀!”这句赞叹悄悄地溜到了正在玩玩具的我的耳朵里,这让我不禁疑惑起来:嗯?这酒,就真的这么好喝吗?比汽水还好喝?还是比汉堡好吃?”唉!算了算了,让我尝尝不就知道了吗?”我喃喃自语道。
于是,我开始了偷酒计划。这时,爷爷正巧去厨房拿菜。真是天助我也”我暗喜道,话音刚落,我便快步走向前,手立刻端起酒杯,喝了进去。然后,我立刻逃离了作案现场”,因为喝得太快,也没尝到什么滋味,只不过嗓子眼里辣辣的。
我真后悔当时为什么逃得这么快,我仔细想了想,决定再去偷喝一次。我偷偷瞄了一下爷爷那边,这时的爷爷,一脸的疑惑,他有些纳闷地挠着头说:我的酒呢?难道是我喝了?我怎么不记得了?唉!人老了!”
我哈哈大笑起来。这时,爷爷去上厕所,我快速跑过去,刚想拿起酒杯喝下那些酒,这时,爷爷捉住了我,说:熊孩子!敢偷我酒喝!”我已经完全听不见了,因为我喝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