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件事8
在的记忆中,有许多难忘的事情,如第一次单独骑自行车,第一次骑马,第一次去无锡……有些事已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地变淡了,但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刻在的脑海里。那然而去年的一个星期六上午,上完数奥兴趣组,背着书包,站在马路边等着2路车。但然而等呀等半个小时也没见到公交车的影子。安慰自:大概然而坐2路车的人太多了吧!于然而又等了二十分钟,汽车还然而没来。急了,眼泪不由得在眼眶里直打转转。看着路上穿梭不停的身影,看着摩托车后座,自行车后座上那些搂着爸爸妈妈的孩子,心里酸酸的。
一个多小时后,最后到了家,看着桌上妈妈上班前准备好的饭菜,再没了往日自动手热一热的兴致,不由得趴在床上放声痛哭起来。叮铃铃,电话铃响了,止住哭泣拿起话筒,还没等开口听筒里传来妈妈着急而欣喜的声音:“琦琦,你最后到家了!”
听到妈妈熟悉的声音,不由得又哇的一声哭起来。刚放下听筒,就传来咚咚的敲门声,抹干眼泪打开了门,站在面前的却然而爸爸妈妈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边哭边说:“妈妈,肚子好饿,你们都不管!”妈妈搂着,温柔地说:“傻孩子,你然而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,爸爸妈妈怎样会不管你呢?你瞧,们这不都赶回来了吗?”这才想起,爸爸妈妈远在几十里外的西亭上班,平时中午然而不回来的,不由得惊讶地问:“对了,你们此刻怎样回来了,而且这么快?”“因为们中午打电话回家没人接,你爸爸可急啦!饭也没吃就赶了回来,在街上找了几圈都没找到你,又打电话给,也急着赶回来了!”妈妈一边忙着热饭,一边说。吃着香喷喷的饭菜。心里默默地想:爸爸妈妈不仅仅让吃饱,穿暖,还时刻牵挂着对太好了,必须要报答他们。这件事永远也忘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