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鲜事作文
新鲜事什么的,其实对于我来说也没有什么。
我的新鲜事,只不过是在一般的时候会体现。
比如说,什么的,老妈在我的头发上发现了有白头发啊,然后还有,就是比如说,什么,又发生了一次如同飓风一般的大扫除什么的,然后,就是没有的书直接被捆起来往外面扔。
然后,再将剩下来的书,即使地扫进垃圾桶。
只是一味地相信,我也是有新鲜事的,但是竟然还真有。
这是在不久之前发生的,对于我来说却十分新鲜的事情。
老师招人,去给江苏省运动会表演,我很“荣幸”的成了四百名额中的一名。然后,在七月二十六号,轰轰烈烈地奔向了学校,然后再轰轰烈烈地抢了一瓶水,然后继续轰轰烈烈地奔向了去体育馆的车子。
到了体育馆,我下车之后,盯着正对着我的“老蔡鸭馆”愣了半分钟。
我本来以为是当当花瓶摆设,来强装点视觉效果的,但是很快,我明白了,这最终还是要付出体力劳动的,然后,我们如同小猪一般的规规矩矩的坐下,然后毫无怨言地清理起座位上的垃圾。
知道,清扫完毕后,老师却让我们换座位,当时便有一个想法,老师是不是在整人。
但是,我们对体育馆的新鲜感下去了之后,终于意识到了老师那外表无比温柔,内心无比残忍。
老师们很敬业地提了两个包来,一开始,从远处观望,我以为是那么一大包的花,然后又无比粗俗地想起了往台上扔花这种恶俗的镜头。
这十分成功的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,然后,当那些东西拿了靠前的时候,才发现,原来是一大包恶俗的扇子,而且,颜色竟然是三原色:红色、黄色和绿色。然后,我们彻彻底底地无语了。
老师唯一好一些的地方,估计就是很敬业地陪我们一起,不像别的老师一样放任自流。这是唯一好的地方。
终于,在传第三把绿色的扇子之时,老师忍无可忍的大吼一声:“我不想再进行这样白痴的活动了。”然后摔扇而去。
其实,人生的杯具性莫过于此。我很敬业地扇着扇子,然后,再很悲剧性的发现,扇子竟然没有螺丝,然后,就是摇扇子的很悲剧也很累地握住扇柄,奋力地扇着。
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表演的彩排。但是听了江苏省的运动会也是8月8号开始的时候,所有人的表情都是很奇怪的,然后,就是惊讶。
再然后,谭老师笑的一脸温柔,其实是一脸磨牙状的对我们说,你们要是排练不好,就以后每天全天排练。然后,堂底下哀嚎一片。
于是乎,就开始了很新鲜的第一次排练。
我以为会非常的好玩,结果,你可以看到如下状况:
“哎哟,你扇扇子不会小心点,已经第七次打到我的脸了!”某人怒吼着。
“今日上午,某大桥……”后面还有趁着音乐正在播放,声情并茂地念新闻的。
“我站!老师看不见!”某人幸灾乐祸地站起来,在坐下去的时候,被后面的老师逮了个正着。这就是传说的偷鸡不成蚀把米。
然后,接下来就是表面整齐实质上非常混乱的场面。
终于,老师忍无可忍停了下来,我们停了下来,瞪大了那双充满求知欲的眼神,充满新鲜感的看着老师如何的发火,看看有没有新意。
终于,老师那肥胖的身躯颤抖着,然后大吼起来,于是乎,我们都兴趣缺缺的瘫坐在椅子上,没有新意的训话,老师说要单独留下一部分人培训,但是,我们最后都没有被留下。
毕竟,第一次彩排是十分新鲜的,首先是因为培训我们的老师,一胖一瘦,很鲜明的对比,然后,就是,他们的脾气,一个暴躁,一个温柔。再然后,就是他们的教育方式,令人不敢恭维。
新鲜感还是有的,不过已经很低了,当经历了这种新鲜的事情之后,突然觉得我们还是跟孩子一样。老师说我们扇子扇的好,我们就越发的激情,就想讨到糖的孩子,对一切有着的新鲜感,可以促使许多事情的完成。
这也许是我平淡的生活的第一件新鲜事情。
我的新鲜事莫过与此。其实,任何新的东西都可以被称为新鲜,但不是每一件事情,都可以成为新鲜事情。
我不知道,这是不是新鲜事,但是,还是要有新鲜事情可以说的,我是有些罗嗦,因为我不是很理解含义。也许是新鲜事情,但是,我真的认为这是我的新鲜事,毕竟……是第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