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不住作文600字作文4
最爱夏日里的暴雨,能够掩饰我悄悄留下的泪水。
花儿又放,柳儿又芽,开学已经一个月了,月考将至,可是我的成绩却如同在等待春日中各种花开,在原地一向徘徊。
伫立学校内小亭,凝神远视,心中对初三的最终一学期想了很多很多,突然,在草丛中发现一棵等待夏天的桂花树。啊!思绪已不由转移到了桂花开放的季节……
“爸,你不要再管我了”又从爸爸的屋中传来吵架声,我关上门,疾速地冲向学校宿舍,到宿舍,一头冲进被子里,眼泪无声地留下……
从小开始,父亲就很忙,很少回家,总是公差,从没过过和爸爸玩耍的日子,我总是很羡慕那些被爸爸牵着放风筝的孩子。跑去问妈妈,妈妈总是摸着我的头说爸爸很快就会回来,殊不知,这“很快”对我而言有多慢。渐渐地,对父亲产生一种疏远感。
进了初中,住进宿舍,看见他们的机会更少了!
爸爸回来了,可我仍在学校,今日,我的老毛病——胃病又犯了,偏巧胶囊又扔在家里,冒着寒风去小店打电话,电话那端,却犹豫说:“他忙……”
扔下电话,胃一阵阵绞痛,却抵可是心中的悲伤,我真的很想问一问他,他到底爱不爱我这个儿子?
眼泪大滴大滴地掉落,掀开被子,才发现,被子早被浸湿,作业本上也有几只被眼泪所冲开的“墨蝴蝶”随思绪飘至窗外,却瞬间被寒风绞碎,胃,又痛了……
“小勤,你爸在楼下等你”有人推了我一下,我仿佛有些不敢相信,急忙跑到楼下。只见父亲穿着单薄的衣服,像风雨中飘摇不定的树叶,莫名地,有些哽塞,看见我,他冲我轻轻的一笑,随即将怀中的药物以及遗留着他体温的水递给我,“快吃吧,吃完药早些睡,爸走了!”听完这话,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,可是,想借着这场雨掩饰的泪水,却被父亲察觉了,父亲只苦苦地一笑,离去了!
花开有声,燕过留迹,每想起这一段完美的回忆,泪水便忍不住掉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