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二年级演讲稿
尊敬的老师们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: 我是二年级的张蕴仪,我演讲的题目是《学会感恩》。
感恩可能大家谁都知道,感恩老师,感恩父母… … 你也可能认为感恩只是给父母老师端一杯茶,洗一次脚,捶一次背……大家平常都认为感恩就是感谢对自己有帮助的恩人。但我并不这样认为,我推荐一种想法。感恩的理解首先“感”,感受,体会对父母老师的爱,比如给我们系鞋带,给我们穿衣服,为我们做十年的饭… …这些事都会让我们觉得这是他们对我们的爱。
感恩的意思是感谢!感谢他们对我们的爱,送礼物,帮他们做事这些感谢实际上只达到了百分之二十。好好学习,不辜负老师父母对我们的期望。美好的前途,远大的抱负。为国争光,为父母争光。做到了这些已经达到百分之八十。做完这些事,老师父母肯定会感到欣慰。 为了感谢父母老师给我们的爱,让我们学会感恩。
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